close

這篇故事到此正式完結。

雖然本人認為這個遊戲並沒有道知名的地步,但是在第一次接觸時卻給我留下許多感觸。

從開頭故事的詭異走向,在到中途各種傷心、開心、黑暗交錯的種種故事,我認為這真的是一部容易使人無法預料劇情走向的故事,同時也反映出千變萬化的人生起伏。

我知道大家不喜歡看後記(?所以我就講到這裡為止了,我是改編者「小朱泡麵」,希望還能請大家多多包涵我的寫作能力。

以下是遊戲最後留下的一則短篇故事

 

距離日出才過了近半個時辰多,也許是位於海邊的關係太陽依然還殘留著稍些橘色光芒。

「他在這兒!」

女孩的聲音向遠方呼喊,瓦茨在燈塔之下望著莎拉和湯米以及走近的羅莎莉恩。

「謝謝......現在,可以說再見了。」

兩個孩子連道別的話都沒有留下,一溜菸就笑著跑走,羅莎莉恩目送著兩個小傢伙的身影說

「我還是無法相信約翰尼就這樣把那座房子遺贈給了莉莉。」

「他還能把房子留個誰呢?我們嗎?」

瓦茨看著眼前的兩座石碑說

「這個地方不適合舉行葬禮,盡管如此......要是發生山崩的話。他們就能和魚兒一起遨游了。」

伊娃無視了瓦茨的玩笑話,看著才剛立好的石碑說。

「......還是有點太快了。」

「不,這永遠都不夠快。」

此時,羅莎莉恩的口袋中傳出了陣陣音樂,瓦茨聽了說

「新鈴聲真不錯。」

「你好,這裡是伊娃──」

羅莎莉恩督了一眼瓦茨,表示此時不要鬧事,然而一段時間後她黝黑的臉上卻自主冒出了表示無語的表情。

「......我們馬上就到。」

瓦茨看著掛上電話的羅莎莉恩問

「新的病人?」

「新的病人。」

「我們出發吧。」

瓦茨轉身跟上前頭的羅莎莉恩。

...

......

心臟跳動的聲音彷彿傳遍整個身體,世界一瞬間染上血紅。

「...」

瓦茨從口袋中拿出了某種東西服入口中,還隨時注意著前方的羅莎莉恩是否有注意到此事。

將那東西吃下後,瓦茨在度瞄了一眼背後刻上「約翰.懷爾斯」的石碑,他背著去世的兩人與燈塔離開了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朱泡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